標題:

關於老2的長短和身高問題

發問:

我的老2勃起才14CM 算大嘛?? 我今年17歲 我看A片的男主角 好像都比我還大 7~12天打1次手槍的頻率會不會太多 我身高182 體重63會不會太重?? 在過2天就18了 有點想做愛............但不知到敢不敢

最佳解答:

Q:我的老2勃起才14CM 算大嘛?? 我今年17歲 我看A片的男主角 好像都比我還大 A:你的長度已經比台灣平均長度還要長了唷! A片的男主角都是精挑細選的,當然又長又大啦XDD 所以不要太緊張啦!網路上也很多網友的屌照, 自己去看一下,應該會發現你的已經不錯了^^ Q:7~12天打1次手槍的頻率會不會太多 A:你放心,這樣的次數其實不會太多! 縱慾過度雖然不好,但也是要適時的發洩! 我個人是一個星期打3次左右, 做愛的時候也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! Q:我身高182 體重63會不會太重?? A:不會,這是很標準的身材跟體重, 其實還有一點過輕...68公斤應該會比較標準一點。 Q:在過2天就18了 有點想做愛............但不知到敢不敢 A:做愛的感覺,真的很爽! 我是過來人,可以跟你分享~超讚的! 不過不管你什麼時候做愛, 一定要進行安全的性行為喔! 以上的回答希望有幫助到你! 如果還不夠的話, 可以點我的帳號進去寄信給我, 互加即時通,可以跟你分享更私密、這邊不能說的事情^.^

其他解答:

1.我的老2勃起才14CM 算大嘛?? 以一般人的平均值來看您算是大囉~ 2.7~12天打1次手槍的頻率會不會太多? 不會啊~不要太多就好。 3.我身高182 體重63會不會太重?? 不會啦,這樣身材蠻標準的 4.在過2天就18了 有點想做愛............但不知到敢不敢 建議做愛時要做好安全措施喔~ 希望以上回答可滿足您的發問~ ^_^ 如果還有問題或是想問的,想聊的可加~ 即時(信箱):jeff_huang_0627(@yahoo.com.tw)|||||加即時 zxc3512701|||||Q:我的老2勃起才14CM 算大嘛? A:14公分 應該算是不錯了^^ Q:我看A片的男主角 好像都比我還大 A:A片男主角是一定大的 不然也不太可能錄取去拍A片 Q:7~12天打1次手槍的頻率會不會太多 A:老實講我是1~2天打一次 打手槍也不是不好 只是要適度 不要過量 像你這樣的頻律 是可以的唷^^ Q:我身高182 體重63會不會太重?? A:這樣剛剛好啦!!! 我才177公分 就72公斤了 至於你想做愛呢 目前結婚了嗎 如果真的要做愛 一定要戴上保險套喔!!!5D8232B72DC99558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hompsojohnt5

thompsojohnt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